嗟我怀人

αοω Lexxxa
wb 7471104868
———
想到哪写到哪型作者
1859弱智塑爱好者
单号勇士
——
我 们 称 之 为 高 效

©嗟我怀人
Powered by LOFTER

《交作业了》

水影特使的快乐生活

没事干干火影,干火影干累了就盖着火影袍睡觉。

火影袍:有被冒犯到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大头选手人体屑并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画这么一个东西,还选了个死亡芭比紫的色调。

若非要找个理由的话,有个不愿透露姓名但是~的可爱劳斯说如果我能在清明节上班前搞个长发堍x六火睡觉出来,她就争取搞个N那个T那个R出来。

虽然我屑,但是屌啊!!

请再看回去看一便题目(疯狂暗示)。

评论(22)
热度(3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